Ttting

喧闹任其喧闹,自由我自为之
我自风情万种,与世无争
b站:Tttinnngg


爱发电:哒哒哒

美人鱼,有鱼尾巴的半人。——X全员






我有一群美人鱼






他们被装在那似乎拥有着俩只鲸鱼大小的玻璃鱼缸




我注视着他们,将双手一起放在了那面玻璃壁上,我看见他们很快的游了过来,嘴里不停的在说着什么。


而那只最安静的,名字叫做汤姆里德尔的,他学着我的样子将双手与我重贴。



“你好”



哦糟糕,我总是忘了他们听不见我说的话。



我羞耻的放下了手,再转眼之间,我看见汤姆里德尔和我一样,他模仿了我的口型




“你真聪明”我笑着赞扬到,转间却头也不回的回到了卧室



这不怪我,我经常去看他们。










夜里我辗转反侧


我大声的喘气着,至少现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因为我梦见那群美人鱼杀了我。





我走到了客厅,我看着他们倒在海藻上睡眠,然后打开了鱼缸的一个盖子。





“你终于放我们出去了”




“我没有,你们只是我的宠物”



“是啊,每一个都变成你心爱的美人鱼然后关进鱼缸,当做你的宠物”

哈利波特大声的叫了起来。




哦我想起来了,在另一个平面世界,在那些不属于我的他们,他们全部都变成了美人鱼,我最喜欢的美人鱼






我将盖子闭上了。




他们没有任何机会出逃,权利在我手里。

我冷静的想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