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ting

喧闹任其喧闹,自由我自为之
我自风情万种,与世无争
b站:Tttinnngg


爱发电:哒哒哒

刺痛——杰罗姆瓦勒斯卡

“你在哪,我看不见你…”


“往前走三步,我就在那里”


她小心翼翼的走了三步,出乎意料的被一些冰冷的碎玻璃狠狠刺伤了脚底



“你欺骗了我”詹妮弗的声音颤抖着




“很显然”杰罗姆笑了起来,他的声音古怪又刺耳



“暗红的血液从白皙的脚掌下慢慢的流了下来……这是谁写的?——”詹妮弗感受着杰罗姆在她耳边喘出的呼气,她能明显听到他的手中不断翻动的书页以及衣服受力摩擦后的“呲呲”声


“不——”


“没错”瓦勒斯卡小声的说着,“是你”









“我很享受这种生命流逝的感觉”

杰罗姆在不远处看着已经伤痕累累的詹妮弗


“我很喜欢———”



“我没有这么做”詹妮弗虚弱、缓慢的吐出话语“…你从来不相信我”




杰罗姆突然冷冷的大笑着:“我不明白———哈哈”


他快步走到格兰德的身边,大声的朗读着本中那段文字:“……我得跟上杰罗姆瓦勒斯卡,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杀害无辜的人,我要———”



“不”格兰德挣扎着“不是我……”





远处突然传来几声枪声,杰罗姆迅速的拿起旁边的手枪对准了詹妮弗,在不久之后,门被咣当一声踹开了



“放开她!”







“…你的情人来了”杰罗姆缓缓的舔舐着詹妮弗的耳垂“你说我会怎么做?”



“放开她,瓦勒斯卡!!”远处詹姆斯大声呼喊着





杰罗姆转头看了一眼戈登和他的队友们

“我永远在注视着你“他小声的说着

随后转身从窗台跳了下去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詹妮弗你还好吗?”戈登将身上的外套披在了詹妮的肩膀上“救护车马上就要来了”




“我……”


戈登迅速凑近了詹妮弗的嘴边,他担心的疑问着“什么?”







格兰德晕了过去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