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ting

喧闹任其喧闹,自由我自为之
我自风情万种,与世无争
b站:Tttinnngg


爱发电:哒哒哒

【HP/塞德里克】—— 忌日快乐

詹妮弗静静凝望着迪戈里的背影









换作是其他人都会疯的———每当她醒来的时候,总会是这样,时间一日一日的重复着,在这个世界里人们没有一丝魔法,她想尽了任何办法,自杀,甚至杀人,都没有突破






“只有他了”詹妮弗想着




这不能怪她




每次醒来的时候塞德里克总会在床边微笑亲切的叫着“wife”,但可怕的是,她一点都想不起来他们恋爱时的样子


詹妮弗承认她的学生时代确实暗恋过塞德里克,但记忆却从毕业之后断层了起来,她只能被迫在这个世界里死死循环着,而做的那么多所谓的突破,仅仅只是建立在她自以为是的把他当做自己的丈夫———只有塞德里克·迪戈里没有被她杀过





詹妮弗·格兰德起身慢慢走向了在厨房中迪戈里的身后,背后的右手还紧紧握着一把锋利的水果刀,格兰德不停的在心中给自己打气,直到迪戈里忽然转身朝着她微笑:



“你要杀了我吗?”




她的手突然发疯的颤抖着,她无能为力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逐渐像被大风吹抖的树叶



“什么”詹妮弗的汗水从脸颊慢慢滑落了下来“没有,我不会这么做”





塞德里克还是在那里站着笑着,詹妮弗尽量不去注视他的眼睛,在这气氛凝固的时刻,她还看见了塞德里克背后橱柜上已经放着做好的早餐



“我想回去…塞德里克”



格兰德扔掉了手中的水果刀,那股发疯发昏的情绪快速的降落了下来



“求你了”詹妮弗苦苦哀嚎着——她太想回去了





塞德里克向前一步扶起了詹妮弗,他轻轻的在她额头间留下了一抹带着干涩刮痕触感的贴吻





“随后枪声响起,暗血瞬间崩到了她全身————嘿,你醒了,詹妮”





这是一间充满温暖干净的赫奇帕夫级长卧室,

詹妮弗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她快速的直坐了起来



“我终于回来了!!!”格兰德肆意的笑着




塞德里克放下了手中的故事书,他扬起了一丝微笑:“——欢迎回来詹妮———你是一位很合格的女朋友”


















结束了?





没有,这只是另一个循环天数的“快乐结局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